資料夾:小屋佈景

檢視:詳細縮圖清單

6 GP

小屋佈景 《驚爆危機 Invisible Victory》

作者:│2018-04-27 20:38:00│巴幣:12│人氣:172

現在小屋用的佈景,因為小屋佈景用手機上巴哈的話看不到,只能說作好玩的。設計還是一樣簡單為主,喜歡 《驚爆危機 Invisible Victory》的話請用,兩種...(繼續閱讀)

3 GP

小屋佈景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(甲鐵城的卡巴內里)-無名-

作者:│2016-06-25 11:07:48│巴幣:6│人氣:304

雖然動畫都快完結了,因為喜歡背景的原圖(美樹本晴彦繪),一時興起就做佈景了,一樣整體希望還是簡潔易讀為主。

預覽頁:http://home.gamer.com...(繼續閱讀)

5 GP

小屋佈景 PSYCHO-PASS

作者:PSYCHO-PASS 心靈判官│2013-06-18 15:10:12│巴幣:10│人氣:373

動畫《PSYCHO-PASS》的佈景,用了一段時間,因有人想要就放上巴哈了。

預覽頁: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Wallpap...(繼續閱讀)

3 GP

小屋佈景 GUILTY CROWN(罪惡王冠)-鶫-

作者: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│2012-03-25 18:16:41│巴幣:6│人氣:940

鶫(ツグミ)的生存紀念!是這樣嗎?
其實很早之前就作好了,背景是自己作的,沒想到跟 redjuice 老師後來出的設定集裡的圖,概念是一樣的,不過精細及美麗程度...(繼續閱讀)

5 GP

小屋佈景 - 神劍闖江湖

作者:神劍闖江湖 系列│2011-12-18 16:14:06│巴幣:10│人氣:352

主要是因為好像沒有人作過,所以作了一個看看。
基本上還是以自己喜歡的簡潔為主。

預覽頁: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Wallpa...(繼續閱讀)

4 GP

小屋佈景 GUILTY CROWN(原罪之冠)- 楪 いのり - Ver.2

作者:│2011-11-30 11:47:47│巴幣:8│人氣:880

也就是現在我小屋這時點使用的佈景,預覽頁: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homeWallpaperPreview.php?wsn=5950
...(繼續閱讀)

8 GP

小屋佈景(GUILTY CROWN(原罪之冠)- 楪 いのり - Ver.1)

作者:Guilty Crown 原罪之冠│2011-10-27 14:38:32│巴幣:16│人氣:675

到小屋佈景設定搜尋「GUILTY CROWN(原罪之冠)- 楪 いのり -」應該就找得到。
也是現在我這時期小屋用的佈景。
預覽頁連結 ...(繼續閱讀)

追蹤私訊

作品資料夾

REIayanami00李嚴
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?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:25

月曆

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,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,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,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,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。
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:
。Google Chrome(推薦)
。Mozilla Firefox
。Microsoft Edge(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)

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⋯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,請將 gamer.com.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,謝謝 !【教學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