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夾:各國音樂

檢視:詳細縮圖清單

59 GP

來自中亞的突厥女歌手─索格蒂娜(Sogdiana)

作者:فريد - 笨笨魚│2011-07-07 00:28:05│巴幣:1,617│人氣:7969

索格蒂娜是一名來自烏茲別克(O‘zbekiston)的女歌手,在她的童年時期,烏茲別克正遭逢蘇聯統治,而該國文化也深刻受到俄羅斯文化之影響。在這樣一個東西文化交...(繼續閱讀)

63 GP

一點都不瑞典的瑞典歌手─強尼‧雅各布森(Jonny Jakobsen)

作者:فريد - 笨笨魚│2011-05-25 13:00:02│巴幣:722│人氣:7594

一般來說,相信你是第一次聽到這個歌手的名字,即便你可能聽過他的歌。不過我想若是丟出他的代表歌曲應該還是會有一些人知道他是誰啦!

基本上,這位代名叫卡利托(...(繼續閱讀)

39 GP

獨樹一幟的土耳其搖滾樂團─紫「外」線(Mor ve Ötesi)

作者:فريد - 笨笨魚│2010-04-18 18:29:48│巴幣:6│人氣:7770

土耳其紫外線(Mor ve Ötesi)樂團,或更明確的說應該叫“紫色外面”樂團(土耳其文紫外線真正拼法應為morötesi),是土耳其主流的創作型另類搖滾(a...(繼續閱讀)

追蹤私訊

作品資料夾

aaa1357932大家
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!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

月曆

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,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,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,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,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。
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:
。Google Chrome(推薦)
。Mozilla Firefox
。Microsoft Edge(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)

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⋯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,請將 gamer.com.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,謝謝 !【教學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