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夾:一些有的沒的遊戲心得

檢視:詳細縮圖清單

0 GP

ときメモ4-ゴールだぜ!!前田一稀的心得和介紹(算有點攻略?)

作者:nova純愛手札 4│2009-12-16 05:03:33│巴幣:0│人氣:806

入學之後,我馬上報名參加足球社。
想起來,一開始的原因只是因為足球算熱門運動,以及踢起來很帥,會受女孩子歡迎的樣子,雖然動機不單純,但自己本身也喜歡看足球比賽,...(繼續閱讀)

0 GP

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-1星期入手的心得!!(內容介紹篇)

作者:nova純愛手札 4│2009-12-12 00:39:08│巴幣:0│人氣:535

前言&廢話
第一次玩純愛系列是在SS版的一代,此後就以追女孩子為樂趣。
後面二&三代也都有入手。
二代是多CD的原因,還一度煩惱是要FF還是純愛2,但最後...(繼續閱讀)

0 GP

[心得]SD 鋼彈 G 世代 世紀戰役 原創角色使用心得

作者:novaSD 鋼彈 G 世代 世紀戰役│2009-08-29 23:06:21│巴幣:0│人氣:3245

不是很專業先說聲抱歉,業餘的心得感想而已。

SD鋼彈系列,還有一個重要的魅力內容,就是它的原創角色。
先不論角色自身設定的內容,找到自己喜歡的原創角色,總能...(繼續閱讀)

0 GP

[心得]SD鋼彈 G世代 世紀戰役 遲來玩後的業餘心得

作者:novaSD 鋼彈 G 世代 世紀戰役│2009-08-27 10:58:51│巴幣:0│人氣:2338

雖然有點晚,但是上星期才入手本體,所以是玩了一星期左右下的心得。
不是很專業先說聲抱歉,業餘的心得感想而已。
有捏的成份在,服用要小心。...(繼續閱讀)

追蹤私訊

作品資料夾

Kokage
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(´▽`ʃ♡ƪ)"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:33

月曆

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,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,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,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,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。
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:
。Google Chrome(推薦)
。Mozilla Firefox
。Microsoft Edge(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)

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⋯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,請將 gamer.com.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,謝謝 !【教學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