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夾:新聞補充站

檢視:詳細縮圖清單

0 GP

阿里山新車站~蠻美的~有機會去看看吧!

作者:RYO│2007-09-14 19:25:58│巴幣:0│人氣:865

剛剛看到網路新聞的....說到阿里山的車站重新整修完工了
經過921地震的摧殘....重新修復並進化了呢!
花了1億多台幣....全部用加拿大進口的原木打造...(繼續閱讀)

0 GP

新聞:國慶天降神兵 拆府前十二路燈(回想到自己當兵 跳傘的經驗阿==)

作者:RYO│2007-09-12 10:20:51│巴幣:0│人氣:956

國防部長李天羽十一日證實,為國慶日">國慶日「天降神兵」表演安全與力臻完美,必須拆除總統府前道路約四十公尺見方部分路燈,國慶籌備委員會等相關單位...(繼續閱讀)

0 GP

真遺「撼」 小時候錯字、長大改不了

作者:RYO│2007-08-23 15:59:04│巴幣:0│人氣:1108

國立彰化高中國文教師施碧珠說,學生常寫錯字,經她罰寫訂正,學生仍然寫錯,學生說:「從小就這麼寫,不是故意錯的。」讓施碧珠感慨的說,如果幼年寫錯字沒被糾正,可能永...(繼續閱讀)

0 GP

8月20日最大新聞~華航客機那霸機場爆炸,所幸無人傷亡

作者:RYO│2007-08-21 08:42:30│巴幣:0│人氣:1192

昨天上午日本時間十時卅分左右,華航從台北飛沖繩那霸機場的客機,在抵達機場於停機坪準備卸下乘客時,突然引擎起火爆炸。日本警察廳說,機上的一百五十七名乘客,以及八名...(繼續閱讀)


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,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,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,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,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。
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:
。Google Chrome(推薦)
。Mozilla Firefox
。Microsoft Edge(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)

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⋯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,請將 gamer.com.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,謝謝 !【教學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