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夾:動畫 - 二次元自由無可取代

檢視:詳細縮圖清單

10 GP

《薄櫻鬼》時代吹散的美麗櫻華

作者:安妮芮普薄櫻鬼~新選組奇譚~│2011-04-10 23:59:00│巴幣:20│人氣:2307

《薄櫻鬼》大紅的全盛時期,幾乎已經是一年以前的事了,前些陣子才追完動畫與遊戲的我,可以說是很Lag地對它著迷起來(笑)。雖然以前曾零星地接觸過幕末時期的作品,但...(繼續閱讀)

4 GP

《鋼之鍊金術師》真人版惡搞OP

作者:安妮芮普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│2011-03-14 01:27:48│巴幣:2│人氣:945

好像不是新鮮的東西了,但個人是前陣子才從PTT鋼鍊版的連結第一次看到。

雖然真人OP已經有很多前例,這一系列還是看得我合不攏嘴。明明一切場景道具服裝都很隨...(繼續閱讀)

45 GP

《鋼之鍊金術師》心中的名場面 - 其二

作者:安妮芮普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│2011-02-28 20:37:18│巴幣:24│人氣:9451

本篇接續《鋼之鍊金術師》心中的名場面 - 其一 一文。

...(繼續閱讀)

58 GP

《鋼之鍊金術師》心中的名場面 - 其一

作者:安妮芮普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│2011-02-21 02:46:39│巴幣:12│人氣:10917

在此所討論的《鋼之鍊金術師》是2009年第二次重新製作,去年剛播送完畢,依循原著漫畫劇情的動畫,並非2003自創劇情的第一版動畫。

其實想寫關於鋼鍊的文有...(繼續閱讀)

追蹤私訊

作品資料夾

SALOL~~
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~~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

月曆

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,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,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,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,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。
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:
。Google Chrome(推薦)
。Mozilla Firefox
。Microsoft Edge(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)

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⋯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,請將 gamer.com.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,謝謝 !【教學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