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內容

5 GP

【影集推薦】美女上錯身 Drop Dead Diva

作者:樹│2010-01-01 23:36:36│巴幣:0│人氣:13104


每週三晚間九點至十一點,AXN見!!!




   這一部是很新的影集,全劇走詼諧溫馨路線,不論是劇情、氛圍處理、腳色設定或是演員表現都非常的棒!!!

  大略介紹一下劇情,正值青春年華且還有一位帥氣未婚夫的黛比,在一次意外中死亡,因為不滿英年早逝,在天堂上趁亂按下重生鍵,卻陰錯陽差的上錯身,成為精鍊且體態豐腴的熟女律師...

  個人推荐的原因是,很溫馨且很勵志!整體營造一整個輕鬆愉快的氣氛,卻總有讓熱淚盈眶的感人情節... 最主要的是,女主角超會演戲的!!!光看他的眼神流轉,臉上的表情、肢體動作,就讓人一整個神迷!!讓觀眾非常入戲啊!!!小的我雖然中途才看,但幾乎每集都能潤濕我眼眶!!!實在太讓我著迷的新影集啊!!!
  
  每每看完總能讓我反思,讓我更珍惜、更懂得去以更包容廣闊的心及視野來看待我的生活及價值觀...
  藉由女主角的眼睛、他前後任的腦袋記憶、還有所面對的全新環境及身分讓身為觀眾的我獲得了許多許多!!!
  
  雖然乍看下是一個很老梗的設定,但是當你一集集觀賞下去後,你會發現,每天都引領期盼每週三九點的到臨啊!!!!!

  阿樹超級大推荐啦!!!!
  不看真的太可惜了!!!!

CHARACTER:

Jane Bingum 珍
Brooke Elliott
  現任本劇女主角黛比的外裝~為幹練又好心的專業律師,因為幫人擋子彈上了天堂,目前的身分是內裝黛比靈魂,其聰明的腦袋跟美貌和龐大的身軀:珍,也被黛比接收。這位演員真的很棒!!!
  覺得她真的好漂亮喔!!真的超級漂亮的!!!不管是他的一顰一笑、一舉一動,都真的讓我目不轉睛阿!!!絕對不是因為我是黑髮控才這麼說的唷~


Teri Lee 泰莉(Margaret Cho )
  珍的私人秘書,韓國籍,非常有個性外,穿著也獨具個人風格,很挺珍,能力很好!!!非常有義氣且愛恨分明的女俠風格呢!
  我很喜歡她跟女主角間的對戲~感覺上就是很有默契的兩人呢~(不過這張相片不可愛~)


Grayson Kent 葛瑞森
(Jackson Hurst )
  黛比的未婚夫,新手律師.....算是好人腳色。基本上雖然長得挺帥的,但就是一整個不起眼,相較女主角的對手戲....真的輸了!有種被我路人化的存在。



Kim Kaswell 金
(Kate Levering )
  人稱精明幹練冷血無情擁有魔鬼身材之超辣律師...XDDD
  本位主義,為我是圖,肖想合夥人的位置,傳說中的反派腳色~XDDD
  好啦~其實他人不壞啦~只是讓人恨的牙癢癢的...好像越抹越黑喔~ 
  基本上,很有張力且讓我又愛又狠的人就是!最近好感度大升中!!!

Stacy Barrett 史黛西
April Bowlby

  可愛的傻子~為本劇中女主角的死忠兼換帖,年輕貌美,專職是模特兒。天真傻氣的年輕女生。在本劇中微笑點所在。XDDD 看他天然呆的表現就是讓人爆笑阿~很可愛且討人喜愛的腳色!!!雖然標準的金髮娃娃,卻一點也不惹人討厭!!!

Parker
(Josh Stamberg)
  高高在上的老闆~感覺像是金的男生版....XDDDD
  個人私心解讀....他非常中意珍的能力表現以及個性和他選案子的眼光。


Fred 佛瑞德
Ben Feldman  黛比的守護天使,很可愛~為愛往前衝衝衝,為本劇少不了的善良甘草人物,狂戀史黛西,為了追求她、讓他多注意自己一點,其所採取的各種手段及策略都讓人噴飯!!!XDDDD

  真的很好玩的一位天使阿!!!天生的傻氣與帥氣,完全讓深為女性觀眾的我激起不少母性的光輝~
 
Deb Dobson 黛比
Brooke D’Orsay
  跟幽助一樣,一出場就掛的人~
  基本上這個肉體偶爾串場,出現在葛瑞森的偶爾出現的回憶裡。
  好啦~是我根本沒看到前兩集,所以不認識他,也無從發表我的感受就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本劇是採取單元劇且每集有連貫的主線劇情~

  藉由女主角及其同事所接手的法律案件來表現每集所要表達的意念,每位委託的客戶以及律師間的關係,每次的故事內容,人與人間的互動、相處...等等,都是本劇目前的重點。
  
  總之就是!!!跟我一起淪陷吧!!!!

  我要大聲呼喚:我愛美女上錯身啦!!!!
 
  五顆星等級的超棒影集!!!!

 
圖片及演員資料來源:http://www.mylifetime.com/shows/drop-dead-diva
引用網址: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TrackBack.php?sn=128608
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,保留一切權利

相關創作

同標籤作品搜尋:美女上錯身|Drop Dead Diva|影集心得|美國影集|影集推薦

留言共 5 篇留言

不營養大雞排-Snow
這麼推薦!?有機會來瞧瞧ˋˇˊ

01-01 23:56


超級推薦啦!!!哈哈哈~01-02 00:05
邊緣人α
嗯...真的是體態豐腴的熟女...

01-02 03:26


  真的很大隻呢!!!但是他在劇中真的很美~他的笑容很真,讓人不覺著迷,再加上精湛的演技,讓身為觀眾的我入戲挺深的~總能牽動我的情緒與思維~常常不自覺的被劇情感動而潤濕眼眶。
  劇中女主角因為歷經死亡再生後,開始全然陌生的環境、陌生的自己,失去原有身分的他,面對曾經是自己未婚夫、母親還有以前熟悉的生活等等,有著無法脫口的無奈以及無力,但他卻仍發揮原有肉體本來的腦袋開始努力面對、接受、挑戰新的生命。
  穿插劇中的委託客戶間彼此的互動及關係等等,也安排的很棒~
  是一部能充實內心的好影集。01-03 00:13
謝洛克
幽助當主角會比較好,(點頭)
如果只看介紹,可能不夠~~
要真的看看才知呢~~!
(因為女主角太.... ^__^!)

01-03 09:30


港譯:靓模上錯身!
超好看,連我弟都說他很漂亮~如果再瘦下來的話。01-03 15:38
十六兩
這第一季才13集..
AXN一次撥兩集,真的是...
有種趕進度的感覺> <

不過這部是真的很好看~~(已看完)

現在回頭看ER...15季好多喔..(抱頭)

01-07 23:06


ER真的超級長壽!!!
不過現在的影集好像集數都不多呢!
要說趕進度,去年的X檔案才超級趕,一週三、四集,史卡利跟穆德不到一年就老了八歲....XDDDD 想當年可是俺長大,史卡利也跟著越來越成熟美麗呢~俺老一歲,他們也長一歲。
不過,怎麼趕,也不像CSI,三系列同時進行,剛開始根本錯亂到不行~XD01-08 00:11
風的名字
我在看宅男特務的時候也有看到這部的預告0///口///0

總覺得很有趣阿~但卻一直忘了看XD

只好在網路上找找線上TV了

01-09 15:24


真的很不錯看呢!!!
可是已經撥完第一季了,而且哀怨的是,進度也只比美國晚幾個月~
所以要等第二季可有的等了!!!01-10 00:48
我要留言提醒: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再留言

5喜歡★sunnya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,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。

前一篇:很快樂的一天~福爾摩斯我... 後一篇:那個年代的點點滴滴_國小...

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

作品資料夾

robert286 ლ(´•д• ̀ლ
ლ(´•д• ̀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


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,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,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,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,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。
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:
。Google Chrome(推薦)
。Mozilla Firefox
。Microsoft Edge(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)

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⋯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,請將 gamer.com.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,謝謝 !【教學】